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備5千口罩派長者 謝雪心提醒搭公車最好戴帽 #謝雪心

心姐派口罩給長者,也示範所需防疫工具。
備5千口罩派長者謝雪心提醒搭公車最好戴帽心姐派口罩給長者,也示範所需防疫工具。謝雪心到灣仔一間酒樓向長者派口罩,她表示之前從新聞得知有長者通宵排口罩覺 ...




備5千口罩派長者 謝雪心提醒搭公車最好戴帽

心姐派口罩給長者,也示範所需防疫工具。

謝雪心到灣仔一間酒樓向長者派口罩,她表示之前從新聞得知有長者通宵排口罩覺得很心痛,想不到香港市民居然要撲口罩、米和廁紙等,故準備了5,000個口罩派給長者。

心姐又提醒長者正確的戴口罩方法,並呼籲大家除了用口罩、眼鏡、手套等防疫工具外,也不要忽略頭髮,「大家搭公共交通工具時,因為不知道之前坐過的人是不是帶菌者,如果坐附近的人打噴嚏,又可能令頭髮黏附病毒,所以準備一頂帽都會安全一點。」她說家中有養貓養狗,知道寵物不會將病毒傳給人,但會盡量縮減放狗時間,回家後也會為寵物做好清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