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唐鶴德 61歲生日 哥哥好友陳潔靈陳淑芬聚首慶祝 __,唐唐,唐鶴德,陳潔靈,

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的摯愛唐鶴德(唐唐)今日61歲生日,哥哥好友如陳淑芬母子、陳潔靈及電影美術指導奚仲文等為他舉行小型生日會,他們對唐唐多年關懷之情 ...




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的摯愛唐鶴德(唐唐)今日61歲生日,哥哥好友如陳淑芬母子、陳潔靈及電影美術指導奚仲文等為他舉行小型生日會,他們對唐唐多年關懷之情不變,而陳淑芬一家再為他慶祝,安排了生日蛋糕在家中給他。

陳淑芬兩母子分別在社交平店同了唐唐切生日蛋糕的圖片,相中唐唐穿了灰色衛衣,精神飽滿,露出微笑,依然帥氣,以他61歲而言,相當keep得好,而陳淑芬留言:「祝唐先生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而有不少「哥迷」愛屋及烏留言祝他生日快樂,更有人說:「生日快樂,在先生的眼裡看見了光,知道你很好,我們就安心了,祝你身體健康,萬事順逐!」唐唐自哥哥去世多年,一直都與哥哥生前的好友經常聚會,而他亦偶爾在自己的IG貼與哥哥的合照,去年聖誕就貼二人在聖誕樹下的合照,以表對哥哥懷念之情。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唐唐今日61歲生日,他依然帥氣,keep得相當好。(IG截圖)


哥哥生前的好友陳潔靈(左一)及奚仲文(右一)聚首為唐唐慶祝生日。(IG圖片)


陳淑芬一家再為唐唐準備生日蛋糕。(IG圖片)


唐唐不時在IG貼與哥哥舊相表達思念之情。(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