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被騙630萬急眾籌賣樓】曹思詩3個月還清眾籌金額 感激陌生人出手相助 __,曹思詩,

【被騙630萬急眾籌賣樓】曹思詩3個月還清眾籌金額感激陌生人出手相助20分鐘前離開無綫,轉投王晶旗下的曹思詩,早前因為被前男友欺騙,以致欠下630萬元 ...




  • 【被騙630萬急眾籌賣樓】曹思詩3個月還清眾籌金額 感激陌生人出手相助
  • 20分鐘前




離開無綫,轉投王晶旗下的曹思詩,早前因為被前男友欺騙,以致欠下630萬元債項,。走投無路之際,在fb發文呼籲「緊急眾籌」,否則面臨官非,不少陌生人都出手相助。CC曾承諾大家成功賣樓後,便立即還錢給他們。

今日,CC終於在Facebook發文,感激所有素未謀面和好友相助,並表示自己已經償還了大部份金額。CC表示: 「感謝大家的幫忙,關於數月前向大家眾籌的金錢,已還了大部分,現在還欠的只剩下數位好朋友,感激大家出手相助,我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那麼多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會幫助我,多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此刻事情還在處理當中,希望能夠盡快解決,大家不用擔心我,我還撐得住,雖然日子和以前相比困難1千萬倍,但是我會繼續努力下去。我內心真的非常難過和難受,我是一個從來不欠人錢的人,亦從來不會向人借錢,每次用了信用卡買東西都會在幾日內找清數的人,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欠人的感覺,但是這次的事件令我竟然要向朋友和公眾籌錢,真的無人能夠明白我是多麼的痛苦和不願意。因應當初的不懂事而造成對自己和家人的巨大傷害,我很內疚自責,還幾乎要申請破產,我真的很無言和無奈,但是我相信善良的人一定會有好報,而欺騙我的壞人亦一定會有應得的報應!2020年希望世界平安,祝大家身體健康!再一次感謝各位!PS: 因為當時實在有太多人陌生朋友過錢給我,但我亦一一記下了你們的名字和聯絡方式,在我的記錄下我已全部還清,如果有人未能收到而又看到這個post 請立即發信息給我,我會馬上過數還番俾大家,抱歉!」據知CC並未成功賣樓,但一直積極尋找解決方法,總之一有收入,都會先還給陌生人和朋友,果然言出必行,十分守信!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