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靚媽唔似6字頭】48歲陳慧琳跟阿媽似姐妹:試過有陌生男人約佢食飯 __,陳慧琳,

今年48歲的陳慧琳,雖然已經是兩子之母,狀態身形一直保持很好,初出道時幾乎沒有兩樣。日前,壹仔遇到她跟媽咪行街,驟眼看,KELLY媽同樣後生過人,六十 ...






今年48歲的陳慧琳,雖然已經是兩子之母,狀態身形一直保持很好,初出道時幾乎沒有兩樣。日前,壹仔遇到她跟媽咪行街,驟眼看,KELLY媽同樣後生過人,六十有多的她,無論身形和樣貌都像四十多歲,兩母女走在一起,似姐妹多過似母女。

事實,媽媽十分有吸引力。KELLY出道時,就曾自揭有次跟媽媽在酒店吃下午茶,一直有兩位亞裔男士向她們行注目禮,她還以為兩人是自己的粉絲,直至他們過枱打招呼,講完再見後,其中一位突然走回頭,要邀請KELLY媽一起共膳,她才知道對方是對媽媽有意思。她表示,當日媽媽剛做完運動,梳了馬尾,看上去似她的姐姐。

KELLY天生一副模特兒骨架,皮膚白裡透紅,都遺傳自媽媽的優良基因,所以過去多個演唱會,當了人母的她,也不吝嗇大曬41吋長腿。擁有媽媽的標青外形,KELLY跟家人關係密切,每逢節日,她都會備好禮物送給父母,更曾經送了兩個6位數的包包給母親。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