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68歲確診武漢肺炎女病人危殆 肺片很花需插喉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一名留醫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的確診病人情況危殆。武漢肺炎疫情愈演愈烈,香港至今有14宗確診病例,其中2人情況嚴重,另有1人情況危殆,3人均留醫瑪嘉烈醫 ...




一名留醫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的確診病人情況危殆。


武漢肺炎疫情愈演愈烈,香港至今有14宗確診病例,其中2人情況嚴重,另有1人情況危殆,3人均留醫瑪嘉烈醫院。醫管局指,該名危殆的68歲確診女病人是第7宗個案,她情況轉差,肺片很花,需要插喉及用呼吸機協助呼吸,在深切治療部留醫。


另外兩名情況嚴重的分別為56歲及72歲男病人,屬第2宗及第10宗個案,72歲病人肺部轉差,需要聞氧氣協助呼吸;56歲病人則一直情況嚴重,留醫深切治療部。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