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情人節到喇!千祈唔好激到女友扎扎跳!最易激死女友6件事

情人節到喇!千祈唔好激到女友扎扎跳!最易激死女友6件事│真係㗎點解嘅好叻呀
兩性關係中,男士們成日唔知道自己做錯咩令另一半生氣,外國就有網站《Yourtango》訪問心理學博士,列出了「激死」女士的6種行為,男士們一定要留意呀 ...




兩性關係中,男士們成日唔知道自己做錯咩令另一半生氣,外國就有網站《Yourtango》訪問心理學博士,列出了「激死」女士的6種行為,男士們一定要留意呀!

撰文:CC@Central|編輯:海月|圖片來源:Instagram、劇照|資料來源:《Yourtango



「激死女友6件事」男士們千祈咪踩地雷

1.語氣冷淡 不帶感情的跟她說話

男士們即使收工覺得疲憊或有壓力時,也請盡量不要以冷淡的語氣跟另一半說話。要知道女士總會希望你是以期待的心情去與她見面。最好的狀態就是在見另一半前能夠重整心情,但假如你心情一時三刻不能調節或有心煩的事,建議你先讓另一半知道,而不是在另一半不知道的情況下用冷淡語氣又沒有感情的跟她說話,這樣會很影響雙方關係的呢!

激死女友, 兩性, 兩性關係, 嬲, 生氣, 女友
語氣冷淡 不帶感情的跟她說話

2.在聚會上讓她獨自一個

不論女士們是內向還是外向,如果兩人選擇一起出席聚會或活動(尤其有女方不熟悉的朋友聚會),都希望能夠跟你一起行動,在需要跟朋友聊天的時間記得別把她冷落放她在一旁不理,這樣會讓她覺得自己不版重視和無所適從。



激死女友, 兩性, 兩性關係, 嬲, 生氣, 女友

在聚會上讓她獨自一個

3.當她害怕時 忽略她的感受 甚至取笑她

女士對你信任度愈高,就會愈氣你。很多男士都喜歡拿另一半害怕的事情說笑,但要記住,女生在害怕的時候需要的是你的陪伴,而非令她更加恐懼。適當的說笑是可而,但請記得適可而止,千萬別忽略她們真正的感受。

激死女友, 兩性, 兩性關係, 嬲, 生氣

當她害怕時 忽略她的感受 甚至取笑她


4.你跟朋友在一起時感覺比跟她一起更開心

這個跟第二點有點相像,要記得女人是敏感又感性的。這個情況會讓女士覺得你跟其他人比跟她一起時更開心快樂。大家可以嘗試把她帶到你跟朋友們的對話中,找你們兩個獨有保持樂趣的方法。其實只要讓女方感受到「她對你是重要的」這樣比較重要。

激死女友, 兩性, 兩性關係, 嬲, 生氣, 女友

你跟朋友在一起時感覺比跟她一起更開心

5. 你「飲大咗」

飲酒的確是放鬆又快樂的事情,但男士們要記得千萬別喝太多!因為這樣會令女士們沒有安全感又會覺得尷尬,她要照顧喝多了的你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男士們記得在另一半不悅前放下酒杯,喝酒還是適可而止好,而且喝太多對身體也不好!

激死女友, 兩性, 兩性關係, 嬲, 生氣, 女友

你「飲大咗」


6.你背叛她

信任是建立一段健康關係的基本。你說謊不告訴她真相、與其他人有情感或肉體上的關係,這樣會令你們的信任度大大的下降。女士們會失去信心、充滿懷疑、出現不安全感,這樣對於你們的關係是極度不健康的。兩人的關係有多好取決於雙方有多重視這段關係及大家付出的愛。

激死女友, 兩性, 兩性關係, 嬲, 生氣, 女友

你背叛她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