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袁國勇指防疫若無口罩 倡人與人保持6階磚距離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袁國勇指,若沒有口罩,就要與人保持6個階磚的距離,避免與人接觸。武漢肺炎在社區傳播,港府昨(5日)宣布本周六(8日)凌晨起,經內地入境的所有人士都要強 ...




袁國勇指,若沒有口罩,就要與人保持6個階磚的距離,避免與人接觸。


武漢肺炎在社區傳播,港府昨(5日)宣布本周六(8日)凌晨起,經內地入境的所有人士都要強制檢疫14日。港大微生物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6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明白政府在施行措施上有一定的困難,但目前最重要是打贏抗疫仗。目前仍然預計香港感染武漢肺炎人數為140萬,強調政府需確保社區不會出現大規模本地傳染,現階段最重要斬斷傳播鏈及內地輸入個案,大量減低人與人傳播。


面對香港已出現本地傳播鏈,袁擔心若什麽都不做,香港或變成內地一些城市般大規模爆發。袁強調應對武漢肺炎措施包括戴口罩及消毒家居,若沒有口罩,就要與人保持6個階磚的距離,避免與人接觸。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