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冇得同台灣男友過情人節 莊思敏工作受影響失6位數 #莊思敏

莊思敏獲周子揚邀請出來派口罩行善。
冇得同台灣男友過情人節莊思敏工作受影響失6位數莊思敏獲周子揚邀請出來派口罩行善。莊思敏與周子揚於西灣河港鐵站外派發2,500個口罩和500支消毒抑菌劑 ...




冇得同台灣男友過情人節 莊思敏工作受影響失6位數

莊思敏獲周子揚邀請出來派口罩行善。

莊思敏與周子揚於西灣河港鐵站外派發2,500個口罩和500支消毒抑菌劑,莊思敏表示今次獲周子揚邀請做義工向市民派發物品,今次無份幫手撲口罩,但曾經在4個國家為慈善機構撲口罩,最後也被人以高價截購。她說:「原本我以一盒120元價錢買,那個人以190元,更試過見到一盒120元的口罩,但是質料紙咁簿。」可有跟居住馬來西亞的家人幫忙撲口罩?她說當地政府也要預留給市民,就算有出口的口罩也被出高價騎劫,本身家中有一盒口罩存貨,惟有減少出街減低用量。

對於因疫情影響而未能在情人節跟台灣男友見面,她笑言跟男友各自煲劇,亦沒有收過禮物,明白疫情關係。談到工作可有影響?她表示幸好無線工作未受影響,但不少春茗及婚宴的司儀工作也取消,收入損失6位數(以十萬計),本身有份投資的點心店,在爆發疫情之前經已退股。提到有傳曾偉權患上肺癌,她表示曾跟對方合作過,大家並不熟落,但祝福對方身體健康。



周子揚表示今次聯同商界朋友撲口罩和消毒抑菌劑,更以炒價購入,只留給少量口罩畀自己,其他也捐出來。談到香港廁紙恐慌,今早有賊人打劫廁紙。他自稱也未能購買廁紙,家中只得幾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