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義大利爆發疫情】《職業特工隊7》被迫停拍 湯告魯斯滯留威尼斯 #湯告魯斯

【義大利爆發疫情】《職業特工隊7》被迫停拍湯告魯斯滯留威尼斯24分鐘前武漢肺炎漫延,義大利的確診數在短時間內已逾200例,相當誇張,故當地政府禁止大型 ...




  • 【義大利爆發疫情】《職業特工隊7》被迫停拍 湯告魯斯滯留威尼斯
  • 24分鐘前




武漢肺炎漫延,義大利的確診數在短時間內已逾200例,相當誇張,故當地政府禁止大型聚會,受影響的包括正在義大利威尼斯拍攝《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 7)》的湯告魯斯(Tom Cruise),及其拍攝團隊。

據英國媒體報導,湯告魯斯一行人於20日抵達威尼斯,但基於安全考量終止拍攝,並重新調整拍攝計畫。復拍之前,允許工作人員回家,因此部份英國劇組人員已在星期一返回英國,並接受初步檢測確定未被感染。可惜,湯告魯斯仍滯留在威尼斯的酒店。

據知《職業特工隊7》預計2021年7月上映,但以現時情況估計,短期內難以復拍,難以如期上映。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