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一起經歷8年美好日子 林憶蓮確認跟恭碩良分手1年 #恭碩良 #林憶蓮

林憶蓮發文認證分手消息。
一起經歷8年美好日子林憶蓮確認跟恭碩良分手1年林憶蓮發文認證分手消息。53歲林憶蓮跟小11歲鼓手恭碩良驚爆分手,台媒報道指二人已於1年多前分手,憶蓮經 ...




一起經歷8年美好日子 林憶蓮確認跟恭碩良分手1年

林憶蓮發文認證分手消息。

53歲林憶蓮跟小11歲鼓手恭碩良驚爆分手,台媒報道指二人已於1年多前分手,憶蓮經理人證實此事,二人分手仍是朋友,恭碩良早前亦曾被爆有新歡。

憶蓮今午於fb以中英留言;「2019年的一月,恭碩良先生和我非常理性地做出了人生新的決定。在一起經歷了八年美好的日子後,我們決定各自走向各自的人生。這是一個艱難、且悲傷的選擇,但也是一個出自對於彼此的愛與關懷而做出的決定。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大家這段時間能夠尊重我們的私隱。這段日子大家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及安排,希望各位好好照顧身體及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