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迪麗熱巴:失業8個月!迪麗熱巴絕地翻生濕身贈興 __,迪麗熱巴,

今次掂啦。內地女星迪麗熱巴歷盡8個月「零工作」的低潮期,近日終苦盡甘來,憑主演劇集《三生三世枕上書》挽回劣勢,現已獲得破12億的播放量,人氣一時無兩! ...




今次掂啦。


內地女星迪麗熱巴歷盡8個月「零工作」的低潮期,近日終苦盡甘來,憑主演劇集《三生三世枕上書》挽回劣勢,現已獲得破12億的播放量,人氣一時無兩!劇組更「贈興」公開其濕身戲的絕密花絮,再引起網民熱議。


內地影視產業市場早前進入寒冬期,多間影視公司虧蝕甚至倒閉,連當紅花旦迪麗熱巴亦慘受影響,有近八個月沒有拍戲,更要亮相綜藝節目公開向各大導演自薦,情況令人擔憂。雖然工作量一度大減,但其高企人氣依然不受動搖,近日主演新劇《三生三世枕上書》一開播即成熱話,播出一周時已衝破10億播放量,現時更已累積至12.4億,勢頭強勁帶挈她「翻生」,重登流量花旦之位。


透現火辣身材


劇中除了女扮男裝造型備受關注外,她與男主角高偉光的濕身戲亦成為一大亮點!身穿白袍的迪麗熱巴雖密實上陣,但落水後若隱若現透現玲瓏浮凸的火辣身材,畫面相當性感。日前劇組官方微博更公開這場戲的花絮片,拍攝前迪麗熱巴無懼深水率先走入池中,相反高偉光不諳水性,要求吊着威吔拍攝,隨即被迪麗熱巴指水位線只到其腰間,並笑稱:「你一米九還吊威吔,你要跪着了在這。」及後二人對戲,高偉光問:「你是何人?」迪麗熱巴突然爆肚笑說:「我可能是海的女兒。」即引起現場笑聲,其率直可愛的性格獲網民大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