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8年姊弟戀玩完】53歲林憶蓮和恭碩良秘密分手 傳男方有新歡 #恭碩良 #林憶蓮

53歲林憶蓮(Sandy)和細11歲的男友恭碩良分手了,8年情玩完,據台灣《蘋果新聞網》獨家報道,憶蓮透過經紀人陳鎮川承認,兩人於1年前分手了,她和恭 ...




53歲林憶蓮(Sandy)和細11歲的男友恭碩良分手了,8年情玩完,據台灣《蘋果新聞網》獨家報道,憶蓮透過經紀人陳鎮川承認,兩人於1年前分手了,她和恭碩良仍維持朋友關係,有傳恭碩良已有新歡。

憶蓮於2004年與李宗盛離婚後,曾跟舊愛陳輝虹復合,但兩人分手收場。2011年,她和鼓手恭碩良相戀,有傳女兒李喜兒對他抗拒,但恭碩良教喜兒打鼓、彈結他,雙方關係改善,後來他搬進憶蓮赤柱香閨,兩人熱戀期間,恭碩良成為憶蓮的御用鼓手,甚至贊助對方當老闆開設錄音室,兩人更被影到在台北十指緊扣,年前更傳出婚訊,想不到分手收場。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