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許瑋甯:許瑋甯怨男友行足8粒鐘都唔拖手 原因係... #許瑋甯

許瑋甯等的好心急啦。現年35歲台灣女星許瑋甯與相戀8年的男友阮經天分手後,在一次的工作機會中撻着現任男友劉又年,兩人拍拖兩年多一路愛得低調,早前許瑋甯 ...




許瑋甯等的好心急啦。


現年35歲台灣女星許瑋甯與相戀8年的男友阮經天分手後,在一次的工作機會中撻着現任男友劉又年,兩人拍拖兩年多一路愛得低調,早前許瑋甯左手無名指疑戴住戒指,進駐屋企附近價值5千5百萬台幣(約1,420萬港幣)新豪宅,被指兩人已經秘婚,但許瑋甯就澄清只是烏龍傳聞,並回應指未來若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一路將戀情低調的許瑋甯早前上小S與蔡康年主持的節目《花花萬物》時,罕有地談到與男友拍拖時的相處點滴,原來劉又年是許瑋甯的高中同學,不過當時許瑋甯覺得對方是一個奇怪的人:「因為他是念美術系的,他基本上都不太講話,然後就一個人很高高這樣子,好像飄在空中這樣。」直至一次工作機會,兩人同在澳洲,劉又年經常與許瑋甯發短訊聊天,擦出愛火花的許瑋甯笑言男友是很老派的男生,兩人一起散步竟然都不拖手:「我們前面已經聊了這麼多次了,你覺得他終於約你出來,可能會要進一步牽手。而且我們是散了8個小時的步,就我們在北京胡同繞了8個小時,然後想說有些比較暗的地方可能會牽到手,然後就也沒有,一直散到早上五點,他送我回到我住的地方。」


小S和蔡康永都大感震驚!之後許瑋甯與劉又年正式拍拖後,她有問過對方當時點解沒拖她的手,原來男方認為應該要到第3、4次約會才拖手,跟現代人的速食愛情觀很不一樣。


許瑋甯的男友劉又年身高193cm,比許瑋甯大兩歲,本來是男模特兒,媽媽是台灣資深女星李湘。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代表作品為《六弄咖啡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