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范振鋒8成工作被取消 李思欣為買口罩走勻油尖旺 __,李思欣,范振鋒,

阿范同思欣因留家度歲派少了利是。
范振鋒8成工作被取消李思欣為買口罩走勻油尖旺阿范同思欣因留家度歲派少了利是。范振鋒與李思欣夫妻亮相節目《流行經典50年》任嘉賓,將合唱《只有情永在》, ...




范振鋒8成工作被取消 李思欣為買口罩走勻油尖旺

阿范同思欣因留家度歲派少了利是。

范振鋒與李思欣夫妻亮相節目《流行經典50年》任嘉賓,將合唱《只有情永在》,早前搬新居的二人,特別安裝好音響在家中唱K練歌。

二人因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減少外出留在家中度歲,笑言家中仍有口罩存貨,但利是倒是沒多派。范振鋒表示,工作方面亦受疫情影響,有近8成被取消,婚禮MC工作大多延到9月,說:「收入是少了,但希望香港人可以同度難關。」問到何不離港旅行?思欣坦言:「想到坐飛機就怕怕,我都想去玩,但全程在飛機戴口罩很辛苦,不敢想像要坐長途機。(買口罩困難嗎?)有一日由尖沙咀買到旺角,總算買到些,好多時見到有貨,都會留意會不會太薄或是假的,會同網上資訊比較,同朋友分享,一齊變哂專家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