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Amazing妹:新垣結衣接班人 高橋香波膽粗粗殺入水着界 #Amazing妹 #新垣結衣

有前途呀!22歲日本水着女星高橋香波,憑着健康的上圍和清秀可人的外形,多次奪得水着選秀冠軍,被封為三冠美女,加上樣子神似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被視為新垣結 ...




有前途呀!


22歲日本水着女星高橋香波,憑着健康的上圍和清秀可人的外形,多次奪得水着選秀冠軍,被封為三冠美女,加上樣子神似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被視為新垣結衣的接班人。


高中時期已擔任模特兒的香波,在經理人的游說下,轉型做水着女星。最初她十分猶豫,因為自己沒有巨乳身材,但她想起讀高中時,女同學好鍾意看她穿水着,大讚她的水着Look有無可抗拒的魅力,於是她膽粗粗加入水着界,結果反應十分好,令她信心大增。


Profile
年齡:22歲
身高:160cm
三圍:32D-23-31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