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三上悠亞:疫情波及AV界!三上悠亞活動高度戒備 #三上悠亞

武漢肺炎疫情波及AV界,AV女優的活動大受影響。武漢肺炎疫情近日持續擴大,日本亦受到波及,成為東北亞疫情最嚴重的國家,首相安倍晉三宣布日本疫情進入擴大 ...




武漢肺炎疫情波及AV界,AV女優的活動大受影響。


武漢肺炎疫情近日持續擴大,日本亦受到波及,成為東北亞疫情最嚴重的國家,首相安倍晉三宣布日本疫情進入擴大感染的初期,日本AV界亦採取防疫措施。


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實施高度戒備,她在情人節舉行粉絲活動,規定不能握手及身體接觸,若有發燒或嚴重咳嗽等身體不舒服,要求粉絲不要參加,現場發現健康不佳的粉絲,會請他們離去。另一AV女優紗倉真菜,她的粉絲活動有三大規定,第一全部粉絲要戴口罩包括合照,第二合照時禁止握手及身體接觸,第三取消握手環節。


而AV女優亦取消海外活動,女優濱崎真緒原定本月22日到台灣舉行AV男優三級檢定活動,但她在其Instagram宣布取消,並用中文留言「台灣去不了,對不起,大家也要注意身體」,粉絲回應表示理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