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黃曉明:員工收口罩開心過錢!黃曉明Baby利是封證情未變 __,Angelababy,Baby,黃曉明,

聯名利是封證同老婆情未變。內地男星黃曉明與太太Angelababy不時傳出婚姻亮起紅燈,日前黃曉明與自己工作室的團隊舉行團拜,網上流出視頻見他進入會場 ...




聯名利是封證同老婆情未變。


內地男星黃曉明與太太Angelababy不時傳出婚姻亮起紅燈,日前黃曉明與自己工作室的團隊舉行團拜,網上流出視頻見他進入會場時向員工派發利是,還表示「給大家發個紅包,裏面東西不一樣,自己挑吧。」隨後他把3個利是放在枱上,任由三個員工各自拿取。第一個員工拿到的利是內裝滿一疊現金,保守估計有數千元。而第二個員工的利是內竟然是近期相當難求的口罩,員工表現得相當興奮。而最後一位員工拿到的利是內,竟是黃曉明的相片,該員工表現出有點失望,表示:「天天在一塊兒,誰稀罕?」結果把相片全部都撕碎。而黃曉明則向表示:「剛才誰拿到我的照片的,給他轉帳一萬塊錢。」結果該員工即變臉展露開心之情。


網民亦發現黃曉明派發的利是封上面印有「ah」字樣,正是太太Angelababy和他的名字首字母縮寫。早於2015年二人舉辦婚禮時,賓客亦收到同樣字樣的回禮,猜測二人關係未變。


另外,武漢多間醫院發出捐贈通告,見黃曉明與太太日前聯名捐了100萬人民幣,而黃曉明也以個人名義,向醫院捐助了20台乾洗機,正是考慮到能為當地人的日常生活帶來方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