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工作取消留Band房寫歌 Pandora望以歌曲發放正能量

Pandora成軍10年經歷離合發覺最愛夾Band。
工作取消留Band房寫歌Pandora望以歌曲發放正能量Pandora成軍10年經歷離合發覺最愛夾Band。樂隊Pandora現身電台為新歌《重聚那一 ...




工作取消留Band房寫歌 Pandora望以歌曲發放正能量

Pandora成軍10年經歷離合發覺最愛夾Band。

樂隊Pandora現身電台為新歌《重聚那一天》宣傳,Pandora表示不經不覺成軍10年,兒時3人組成樂隊,當中經歷離合各自做自己的事,最後發現最喜歡夾Band,所以寫了這首歌講述重聚。他們說:「好多默契以前建立出來,無論夾band、吃飯或打機,到依家成長後再夾Band是另一種味道。」Pandora坦言過去10年也曾試過抝撬,玩音樂時包抝頸,但不會為抝撬而拆伙,大家遇上有問題會坦白講出來。

對於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問到可有影響工作?Pandora表示去年接了一個騷需要取消,但會留在Band房寫歌做好自己先,未來有更多歌曲。談到社會氣氛差,可會創作勵志歌曲?Pandora認為社會毋需太負面,希望可以做些正能量歌曲給大家聽。問到可需撲口罩?他們說:「一定要,但剛剛好,朋友不夠會畀出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