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又斷正!北海道滑雪回港】千語BB學煮私房菜 趕嫁百億施伯雄 #千語BB #吳千語

自從舊愛林峰與強國女張馨月結婚後,千語BB與Brian的地下情亦開始浮面。繼早前被《壹》仔發現,二人搬到鴨脷洲新住所同居,又被拍到兩人帶着小朋友同遊嘉 ...








自從舊愛林峰與強國女張馨月結婚後,千語BB與Brian的地下情亦開始浮面。繼早前被《壹》仔發現,二人搬到鴨脷洲新住所同居,又被拍到兩人帶着小朋友同遊嘉年華。這天又再發現他們行踪,兩人剛從北海道滑雪返港,不過拍拖向來低調,千語BB抵港時,刻意與同行好友馬天佑並排而行,借老友做擋箭牌轉移視聽。

一直隨後的Brian,與女友相隔數個身位,就算女友唔夠力推行李,他也未有出手,要馬天佑幫忙。直至抵達停車場,兩人才再次合體。Brian將所有行李搬上車,完全不用千語BB動手,之後登上七人車歸家。

千語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拍拖兩年,為了穩坐人妻位置,這一年努力改造自己,除與Brain一起學習照顧小孩,更洗心革面以行動搣甩「拜金女」、「公主病」形象,最近更走入廚房,打造「千B廚房」,試做中菜、西餐及東南亞菜等,深明要留着男人心,先要留着他的胃這個道理,就連旅行,她也選坐經濟客位,又戒掉購買名牌。由「拜金女」變身「慳家妹」,看來Brian今次應該走不出她的五指山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