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Big Hit家族照比身高 Jimin得救柾國注定C位 __,

Big Hit公開旗下藝人高度排位,粉絲多謝李賢救了Jimin,柾國連身高都排C位。
BigHit家族照比身高Jimin得救柾國注定C位BigHit公開旗下藝人高度排位,粉絲多謝李賢救了Jimin,柾國連身高都排C位。韓國BigHit娛 ...




Big Hit家族照比身高 Jimin得救柾國注定C位

Big Hit公開旗下藝人高度排位,粉絲多謝李賢救了Jimin,柾國連身高都排C位。

韓國Big Hit娛樂公開15周年多張家族照,照片包含旗下男團防彈少年團、TXT與李賢溫馨及西裝帥氣照。

當中一長一張13由矮至高一字排列著,順序:李賢、Jimin、Suga、泰賢、J-hope、范奎、柾國、V、延俊、Jin、RM、休寧凱、秀彬,雖然殘忍但幸好高矮比例沒太懸殊,粉絲留言表示:「家族照好可愛」、「謝謝李賢哥救了智旻(Jimin)」、「一直好奇TXT的身高,這樣一比就知道了」、「這段幕後花絮一定很歡樂」等,當中亦有留意到「柾國連照身高排都是C位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