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搣甩BJ霉運】 雲妮絲惠嘉(Renée Zellweger) 事隔16年再奪小金人坐正影后寶座 #雲妮

【搣甩BJ霉運】雲妮絲惠嘉(RenéeZellweger)事隔16年再奪小金人坐正影后寶座20分鐘前雲妮絲惠嘉(RenéeZellweger)可以説是 ...




  • 【搣甩BJ霉運】 雲妮絲惠嘉(Renée Zellweger) 事隔16年再奪小金人坐正影后寶座
  • 20分鐘前






雲妮絲惠嘉(Renée Zellweger)可以説是成也《BJ單身日記》敗也《BJ單身日記》。01年她憑此片一爆而红,但角色太過深入民深,即使雲妮積極賞試不同片種,如歌舞片的《芝加哥》(Chicago)、驚憟片《檔案39》(Case 39),甚至在03年憑《亂世情天》(Cold Mountain),奪得「第73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演技得到肯定,但觀眾喜歡的還是《BJ》入面傻大姐的雲妮!

現實總是殘酷的,雲妮面對現實回歸拿手的愛情小品,可惜已經時不與她,加上過度瘦身,殘樣現型,曾經有段時間,雲妮面如硬膠,面目全非,惹來整容疑雲,面對流言蜚語,當事人全面停工,直至16年才回歸拍《BJ有喜》,此片毁譽參半,雲妮採取寧缺莫濫政策,嚴選劇本,連電視劇也不放過,終於去年被她預上《星夢女神:茱地嘉蘭》。

雲妮的外表跟主人翁是否倒模一樣,見人見至,但她的確在好多微細的地方下了苦功,例如配上假牙、著墨硏究茱地在台上移動有線咪的小動作等,終於為她在今屆奧斯卡奪走小金人,成為出爐影后,也總算跳出《BJ》框框,從新開始!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