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晒頭戴白紗與男友合照 姜麗文網上報喜:我們結婚了 __,姜麗文,

姜麗文與工程師男友拍拖3年終成正果。
晒頭戴白紗與男友合照姜麗文網上報喜:我們結婚了姜麗文與工程師男友拍拖3年終成正果。𠝾於1月28日踏入34歲、秦沛細女姜麗文(Lesley),今日在社交 ...




晒頭戴白紗與男友合照 姜麗文網上報喜:我們結婚了

姜麗文與工程師男友拍拖3年終成正果。

𠝾於1月28日踏入34歲、秦沛細女姜麗文(Lesley),今日在社交網貼上頭戴白紗與拍拖3年的工師師男友Pakho合照,宣佈他們結婚了!

Lesley留言:「我們結婚了💍💐 其實今天本來是我們結婚的日子。不過因應最近的情況,為了各位的安全和安心,亦基於我們對家人和親友的尊重,我們決定延遲婚禮。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要延遲婚禮絕對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我們會繼續提醒對方:最重要的是我們找到對方,很恩愛也很健康!所以很感恩!✨ 沒事,我們什麼時候都可以慶祝!無論如何,今天對我們來說,永遠是很重要的開心大日子!❤ 老公,老婆很愛你!Happy Almost-Wedding Day!」

高海寧、蘇韻姿、簡淑兒、胡蓓蔚等圈中好友,及一眾網民都紛紛留言祝賀。

瀟脫的婚照。
瀟脫的婚照。
姜麗文與父親秦沛

姜麗文與父親秦沛


姜麗文是秦沛女兒,也是姜大衛、爾冬陞的姪女。

姜麗文是秦沛女兒,也是姜大衛、爾冬陞的姪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