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林明禎:林明禎封胸轉晒螞蟻腰 網友照收貨 __,林明禎,

林明禎,一睇就知正!有「大馬女神」之稱的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身懷32E「胸器」,「震」撼萬千宅男心。私藏E級導彈都未夠,上天的確對林明禎不錯,更讓她有一 ...




林明禎,一睇就知正!


有「大馬女神」之稱的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身懷32E「胸器」,「震」撼萬千宅男心。私藏E級導彈都未夠,上天的確對林明禎不錯,更讓她有一條令萬千女士妒忌的22吋纖腰。她主演的賀歲片《新年泰瘋狂》在馬來西亞上映中,為宣傳她當然不遺餘力,網晒多張身穿緊身露肩裝的照片,盡顯驕人身材。


雖然身材包到冚玩「封咪」,但同樣吸睛度高,私家「胸器」在緊身衫包裹下「欲蓋彌彰」,營造破衣「肉」出的效果,而其纖腰幼得驚人,被網民誇她是「螞蟻腰」,而林明禎也有呼籲要抗疫,網晒戴口罩照,網民笑指佢臉小口罩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