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避談會否同老婆補祝 王浩信情人節同張曦雯拍吻戲 #張曦雯 #王浩信

王浩信謂因新冠肺炎關係,跟張曦雯只是借位接吻。
避談會否同老婆補祝王浩信情人節同張曦雯拍吻戲王浩信謂因新冠肺炎關係,跟張曦雯只是借位接吻。王浩信和張振朗為新劇《踩過界II》開工,王浩信表示情人節都是 ...




避談會否同老婆補祝 王浩信情人節同張曦雯拍吻戲

王浩信謂因新冠肺炎關係,跟張曦雯只是借位接吻。

王浩信和張振朗為新劇《踩過界II》開工,王浩信表示情人節都是開工度過,並與張曦雯拍吻戲,因新冠肺炎關係,二人只是借位接吻,安全至上,但出來的效果都非常唯美。問到會否有更大膽的親熱戲?他笑言有除衫場面,近日都有控制飲食,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

會否與太太陳自瑤補祝情人節?王浩信只謂講回工作的事,又提到《踩II》經歷了不少難忘時刻,好似是拍攝法院戲時遇到示威,最近又有疫情,雖然對拍攝有影響,但希望未來會更好。他說:「本來劇組會到緬甸取景,但現在都取消了,擔心會滯留或未能及時回港,所以劇組正在改劇本,全在香港拍攝。」

講到蔡思貝日前拍攝時撞傷頭,王浩信稱當時不在場,指思貝與張振朗在劇中都多動作場面,他反而較多法庭戲,要背很多對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