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檢疫結果呈陰性 森美父母料今晚乘包機返港 #森美

森美指父母的檢疫結果呈陰性,預料今晚乘包機返港。
檢疫結果呈陰性 森美父母料今晚乘包機返港森美指父母的檢疫結果呈陰性,預料今晚乘包機返港。停泊於日本橫濱的「疫船」鑽石公主號,昨日14天隔離期屆滿,乘客 ...




檢疫結果呈陰性 森美父母料今晚乘包機返港

森美指父母的檢疫結果呈陰性,預料今晚乘包機返港。

停泊於日本橫濱的「疫船」鑽石公主號,昨日14天隔離期屆滿,乘客經檢疫後陸續下船,共106名港人於今晨乘坐政府包機抵港,惟目前有約200名港人仍在當地欲搭餘下包機,有消息則指原定今午起飛的第二班機,或要到今晚才出發回港。日前,森美自爆父母亦滯留船上,至昨午仍未取得檢疫報告,故未能跟隨首班包機回港,一直大感憂心的他今晨終於在商台節目《早霸王》中公佈好消息,指雙親於凌晨12點幾取得報告,結果呈陰性,預料今晚會跟包機返港,他說:「佢哋落咗船就安心咗一半,因為個病源肯定Lock喺船上面,𠵱家佢哋驗咗係陰性,安心啲。」

森美認為父母能落船就安心了。
森美認為父母能落船就安心了。
對於父母回港後再隔離14日,森美表示明白及體諒。

對於父母回港後再隔離14日,森美表示明白及體諒。

提到收到不少好友傳來的隔離營内部裝修資訊,對於回港後要再隔離14日,森美表示明白及體諒,並謂:「佢哋前後合共隔離咗28日喇,我都同佢哋講係為佢哋安全。香港都危險,佢哋都有朋友問好唔好留喺日本,我問咗醫生都係建議佢哋返嚟先,因為擔心語言不通。」他又認為最緊要是在日本的確診個案及身邊的親密朋友,能夠盡快回港,得到適當的照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