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不和浮面?】演細么被罵疑反擊 龔嘉欣遭揭取消關注何廣沛 #何廣沛 #龔嘉欣

龔嘉欣遭網民揭她取消了何廣沛關注,是跟朱晨麗不和有關?
【不和浮面?】演細么被罵疑反擊龔嘉欣遭揭取消關注何廣沛龔嘉欣遭網民揭她取消了何廣沛關注,是跟朱晨麗不和有關?龔嘉欣在無線劇集《大醬園》飾演細么,為劇集 ...




【不和浮面?】演細么被罵疑反擊 龔嘉欣遭揭取消關注何廣沛

龔嘉欣遭網民揭她取消了何廣沛關注,是跟朱晨麗不和有關?

龔嘉欣在無線劇集《大醬園》飾演細么,為劇集的終極大反派,跟朱晨麗飾演的小滿原本情同姊妹,卻利用對方的善良施加陷害,終反目成仇,細么的假面具終於出來了。

其角色愈演愈奸,令觀眾恨之入骨,可能有網民太入戲了,嘉欣今日在微博貼上細么劇照,留言:「演員就是要做好自己的角色 尊重自己的工作 對給你機會的人負責任 我是非常歡迎你們跟我討論劇情角色 聊聊天 但是任何破壞安寧 影響他人的人 恕我這裏沒辦法歡迎你囉」。

不少網民在其貼文留言,均勸說她不用理會這些無理網民說話,「細么心狠手辣,心機算盡,為求目的出賣小滿,觀眾入戲當然開心,但演員是無罪的,各位應該痛恨的應該是角色而不是演員。」、「劇情和人設都是照著劇本演的,演技好不就行了,不要理會那種無聊的噴子」等。不過有網民問「你點解取消關注何廣沛啊」,自去年拍攝這劇以來,就一直有傳龔嘉欣跟朱晨麗不和,朱晨麗自劇集播映至今都缺席宣傳,緋聞男友何廣沛雖然話不覺兩女不和,但卻撐朱晨麗說:「其實各有各苦衷,要互相體諒。」

龔嘉欣微博截圖
龔嘉欣微博截圖
何廣沛否認兩女不和,但被指較偏向撐朱晨麗。

何廣沛否認兩女不和,但被指較偏向撐朱晨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