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郭富城:撐醫護罷工?郭富城急發聲明稱帳號被盜 #郭富城

美國巡唱心繫香港。歌手郭富城於本月到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剛完成拉斯維加斯演出,將到紐約繼續巡唱。雖然身處外地,但他仍然很關心香港面對武漢肺炎的情況,希 ...




美國巡唱心繫香港。


歌手郭富城於本月到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剛完成拉斯維加斯演出,將到紐約繼續巡唱。雖然身處外地,但他仍然很關心香港面對武漢肺炎的情況,希望香港人逐步解決疫情問題,在「醫管局員工陣線」的官方IG發現,郭富城的官方IG帳號亦有follow。


直到今早,郭富城於網上發聲明啟事,稱其IG帳戶被盜用,才出現異常情形。他發文:「本人現正在美國準備2月8日康州站之演唱會。剛由公司資訊科技部門同事通知,本人之IG 帳戶@aaronkwokxx,被不法機構或人士盜入,令帳戶出現異常情形。公司為保障藝人社交平台帳戶之安全,現已和相關網絡機構進行查證。因此本人之帳戶先暫停止所有運作及發佈(布),直至本帳戶得到全面安全之保障,才再進行重新運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