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家中養病 黑妹證實 曾偉權患肺癌 #曾偉權 #癌

現年58歲的曾偉權去年尾承認肺部免疫系統出問題後,絕迹幕前。《蘋果》近日接獲消息,曾偉權疑患上肺癌,現於家中休養,由契妹SaSa貼身照顧。昨日上午11 ...






現年58歲的曾偉權去年尾承認肺部免疫系統出問題後,絕迹幕前。《蘋果》近日接獲消息,曾偉權疑患上肺癌,現於家中休養,由契妹SaSa貼身照顧。昨日上午11時許,曾偉權由男友人駕駛其座駕前往契妹SaSa西貢寓所,接了SaSa後,記者上前採訪,但曾偉權未有理會,晚上黑妹受訪時,表示知道對方患肺癌。

曾偉權去年10月底出席活動時,承認肺部免疫系統出現問題,只能靠藥物控制,表示要減少做劇烈運動和減少拍劇,以便靜心休養。不過,近日《蘋果》接獲消息,曾偉權疑患上肺癌,現由契妹SaSa貼身照顧抗癌。曾偉權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在去年11月22日與吳岱融、區瑞偉等《牛下女高音》劇集演員,錄影《流行經典50年》。《牛下》在去年12月初舉行祝捷晚宴,曾偉權未有現身,原定他上月與鄭敬基等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出席活動,但最後曾偉權因病缺席。據悉曾偉權月前進行身體檢查時,發現肺部有黑點,化驗後證實患肺癌。

曾偉權患肺癌在家休養,去年10月他出席活動時,曾表示暫時不會接劇。資料圖片


口罩黑超包到冚

昨日上午11時許,曾偉權由男友人駕駛其座駕前往契妹SaSa西貢寓所,接了契妹後,座駕直駛返曾偉權西貢寓所。曾偉權戴上口罩和黑超包到冚,記者上前想跟曾偉權傾談幾句,但曾偉權未有理會也未有落車,SaSa就極力保護契哥說:「多謝關心,佢唔會接受訪問㗎」並着記者離開。

記者曾嘗試跟曾偉權聯絡,但他兩個手提電話號碼全都已經停止服務,似乎要跟外界隔絕專心抗癌。記者日前致電曾偉權契妹SaSa,求證她契哥是否患上肺癌,SaSa反問:「你聽邊個講呀?你聽到乜嘢消息呀?」記者表示聽到傳聞所以想了解一下,她說:「啊……但我𠵱家做緊嘢唔方便呀。」SaSa指曾偉權現正休息中,問到曾偉權是否搬離原來西貢寓所時,她表示:「未搬走。」曾偉權現時在醫院還是在家中休養?SaSa則說:「喺屋企。」曾偉權在2011年透過fb認識貌似小儀的SaSa,雖然二人以契兄妹相稱,但曾偉權起居飲食全由SaSa照顧。

曾偉權(右)昨日戴上口罩加黑超,由男友人駕駛其座駕返回寓所。


【昨日】SaSa極力保護契哥曾偉權,昨日下車後,代對方表示不會受訪。


【前日】SaSa教琴後,就去買東西返回寓所。


「大家有少少分享」

至昨晚跟曾偉權一齊演出《牛下》、同病相憐的李麗霞(黑妹),坦言知道對方患癌,黑妹接受《蘋果》電話訪問說:「知,佢有同我傾兩句,大家鼓勵,畀正能量訊息,大家有少少分享,但佢冇講自己點樣,最緊要保重身體,開開心心過一晚。」問到知否曾偉權肺癌第幾期?有否做電療和化療?黑妹說:「佢冇同我講,呢樣冇問佢,真係唔知佢第幾期,詳細唔知。」不過同劇其他演員包括吳岱融、鄭敬基等昨日都表示不知情,老友歐瑞偉提到曾偉權患癌時,更窒了一窒,「我知佢唔舒服,佢冇同我講過,我真係唔知,我哋叫佢加油,小心身體,咁佢唔講,我哋又冇主動去問。」最近有否聯絡曾偉權﹖他說:「我𠵱家都忙緊《愛.回家》,遲啲搵下佢。」

採訪:魯吉、黃曉妍、皓騫

攝影:徐錦池、朱志聰、黃曉程

曾偉權2011年透過fb認識SaSa,他更打本給女方開琴行。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