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張學友:周杰倫作曲 歌神張學友唱抗疫打氣歌 #周杰倫 #張學友

張學友同周杰倫合作。新冠肺炎肆虐,早前港星合力灌錄粵語版《堅信愛會贏》加油歌為大家打氣。今日再有歌神張學友開金口,推出國語歌曲《等風雨經過》,台灣天王 ...




張學友同周杰倫合作。


新冠肺炎肆虐,早前港星合力灌錄粵語版《堅信愛會贏》加油歌為大家打氣。今日再有歌神張學友開金口,推出國語歌曲《等風雨經過》,台灣天王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


學友片尾說道:「人的善與美,在困境與艱難時刻最能體現,謹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線抗疫救人的醫護人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張學友承諾做好個人衞生,懷着不自私、不添亂的態度,防止疫情擴散。保障好每個社區、每個家園,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歌曲一出,網友紛紛畀Lik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