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走出失戀陰霾馮盈盈狂攬透點肌男 __,馮盈盈,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一六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去年跟 ...




一六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去年跟拍拖四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共賦同居,但上月底突然在社交網上宣布分手。事後,她一度喊爆說死因是「相處好同住難」,但強調兩人再見亦是朋友。

甩拖不足一個月,馮盈盈就自言對新戀情持開放態度。日前,她就跟一名凸點的鬍鬚肌男,為新劇拍攝醉酒戲;期間,大情大性的她不僅攬住男方,更如小鳥依人般依偎在其肩膀,甜蜜到痺,似乎她已順利走出失戀的陰霾。

馮盈盈和鬍髮男發現有記者在場拍攝,二人大方笑着打招呼。



豁出狂攬

剛甩拖的馮盈盈,近月寄情工作,早前有傳因《解決師》的一場浴室激情戲而導致分手,但她現在回復單身,拍戲比之前更豁出去。日前,她聯同陳展鵬及一名鬍鬚男演員,在中環一間酒吧,為無綫新劇《逆天奇案》拍攝外景。據知,她跟飾演高級督察的陳展鵬有感情線,但兩人的感情並不穩定,不時吵架。當晚,劇情講述她跟陳展鵬爭吵後,換上一身黑色皮褸配黑短裙的戰衣,到酒吧流連。期間,她遇上不少男士上前請飲酒;而愈飲愈high的她,結果搞到滿臉通紅,離開時更醉醺醺。當中一名凸點的鬍鬚肌男,企圖上前護駕;而腳步蹣跚的她,初時拒絕,但最後卻忍不住成個頭挨落對方結實的肩膊上。

現場所見,陳展鵬的戲份不多,但他完成後,仍繼續留守觀察馮盈盈的演技,並從旁指導。而馮盈盈事前都不停跟肌男對稿及排戲,加強溝通;至正式埋位時,兩人都發揮得不俗,令拍攝過程很順暢。事後,他們又一起睇playback,對自己的演出十分着緊。

甩拖後的馮盈盈,演技更放更豪邁。日前在中環拍攝一場醉酒戲時,一身戰鬥格的她,跟一鬍鬚男拉拉扯扯。



身穿貼身白衫的鬍鬚男,操得一身健碩身形,當晚更透點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