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台灣實名制】麥明詩買唔到口罩 考慮蔣麗芸建議用蒸籠 __,麥明詩,

【台灣實名制】麥明詩買唔到口罩考慮蔣麗芸建議用蒸籠20分鐘前麥明詩逐漸淡出娛圈,據聞在一間律師事務所擔任顧問。她現已身處台灣。在武漢肺炎肆虐下,台灣將 ...




  • 【台灣實名制】麥明詩買唔到口罩 考慮蔣麗芸建議用蒸籠
  • 20分鐘前




麥明詩逐漸淡出娛圈,據聞在一間律師事務所擔任顧問。

她現已身處台灣。在武漢肺炎肆虐下,台灣將實施實名制購口罩,7天只能買2片。然而,麥明詩尚未有台灣健保卡,因而無法在實名制下購買口罩,於是她在IG引用蔣麗芸蒸口罩論發文:「台灣實名制,我諗我就快要買定蒸籠。」

今日較早時間,麥明詩再於IG發文,指在台灣朋友幫助下得到口罩供使用,令她感動又不好意思。不過,她隨文上載的照片,低胸V領裝束,有意無意地露出事業線,令很多網民都錯了焦點。

麥詩明在台買不到口罩一事,台灣媒體亦有報導,更用「正妹港姐」形容她。不少台灣讀者看過麥明詩的照片後都留言讚好,有些更露骨地說:「我有口罩,可以拿口罩求婚嗎?」「來我家,我幫你全身消毒。」

當然,麥明詩這類「正妹」不是人人懂得欣賞:「確定是正妹嗎?」「不夠正,下一位。」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