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火辣紅泳照勉勵港人 馮盈盈:大家需要冷靜,不要恐慌 #馮盈盈

火辣紅泳照勉勵港人馮盈盈:大家需要冷靜,不要恐慌21分鐘前武漢肺炎全球蔓延,香港政府堅持不肯全面封關,令到市民活在恐慌中,每日為生活為撲口罩為搶消毒用 ...




  • 火辣紅泳照勉勵港人 馮盈盈:大家需要冷靜,不要恐慌
  • 21分鐘前




武漢肺炎全球蔓延,香港政府堅持不肯全面封關,令到市民活在恐慌中,每日為生活為撲口罩為搶消毒用品而疲於奔命。前港姐馮盈盈昨日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一張穿著紅色bar top泳衣的水中照,加上歌手王菀之的歌曲《末日》歌詞,為港人打打氣。

馮盈盈引用了其中幾句歌詞:「如果,禍與福都躲不過。就每天當沒明天,捉緊愛人過。將生活還給我,別教恐慌擊倒我。就算知歲月無多,平實的生存,每天好好過,很壞之中等最好,也許祂計錯。」

除了歌詞,她更hashtag示意大家需要冷靜,不要恐慌,再引用已故美國總統羅斯福名言:「最需要恐懼的是恐懼本身,內心守誠,外在清明。」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