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停館成首位苦主積極抗困境 謝曉瑩獲夫髹衣箱名字冧爆

在困境下,謝曉瑩同老公互相扶持,閒下來反而有心思搞甜蜜時刻。
停館成首位苦主積極抗困境謝曉瑩獲夫髹衣箱名字冧爆在困境下,謝曉瑩同老公互相扶持,閒下來反而有心思搞甜蜜時刻。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康民署採取停館措施,由高 ...




停館成首位苦主積極抗困境 謝曉瑩獲夫髹衣箱名字冧爆

在困境下,謝曉瑩同老公互相扶持,閒下來反而有心思搞甜蜜時刻。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康民署採取停館措施,由高潤鴻與謝曉瑩夫婦自組之「金靈霄」劇團,即成首位苦主。劇團本定於1月28日至30日(年初四至年初六)於高山劇院劇場演出,惟在1月27日(年初三)晚上9時才接到康民署可能閉館通知,劇團負責人通宵等候確定消息,心情非常忐忑,最後知道決定閉館,劇團除了未能如期上演,還要準備大筆現款補償退票,絶對是雙重損失。

停館加上大批神功戲取消,粵劇界全體工作者收入全無,謝曉瑩知道有些同業已需借貸度日。「我們也是苦主,既要承擔做班主的責任,還要拿錢去退票,雖然如今政府在此特別情況下,可能考慮由他們承擔退票,但我們籌備了這麼久,最後『被取消』演出,加上很多落鄉班也停演了,兩夫婦目前也全無收入。」

幸好高潤鴻與謝曉瑩一直聽從理財顧問好友意見,兩夫婦除努力工作,也努力儲錢,得以自負盈虧。謝曉瑩就趁這段時間趕寫了幾個劇本,和在自置排練場練功;高潤鴻則把音樂譜重新整理,更親自幫太太的幾個衣箱重新髹上名字,以積極心態抗困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