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藝人抗疫大揭秘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 ...




「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武漢肺炎)肆虐,加上市面口罩供不應求,圈中不少藝人都人人自危,為了對抗疫情,大家比平日更注意個人衞生之餘,亦各出奇謀,求神拜佛、買「神器」、飲補湯、食維他命丸等等,各施各法。

大年初一,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帶同女兒跟玄學家吳佩孚,到西貢車公古廟求神抗肺炎。



帶女拜車公保祐

黃澤鋒的太太陳麗麗去年七月,以五十一歲之齡順利誕下女兒「小黃妃」黃熙恩,火速成為娛樂圈,甚至親子界一大話題。做新手爸媽的黃氏夫婦,面對今次的肺炎疫情,似乎苦無對策,惟有自求多福。今年大年初一,他們帶「小黃妃」去西貢蠔涌的車公古廟,拜車公抗瘟疫。

點燈祈福

相傳,車公廟供奉的車大元帥原為宋朝將軍,所到之處,疫症立刻停止。因此今年大年初一,玄學家吳佩孚師傅帶隊,到西貢車公古廟祈福,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與未夠一歲的B女「小黃妃」也現身拜神團。當日廟內人頭湧湧香火鼎盛,黃澤鋒就負責孭住B女;不過他與B女都未有戴上口罩,只以一塊毛巾遮住B女的頭。

吳師傅全程帶黃氏一家敲響天鼓、上香、祈福,完成所有儀式後,師傅吩咐黃澤鋒用B女的小手轉風車。身為爸爸的黃澤鋒,此時就唸唸有詞,祈求B女身體健康:「快高長大、最緊要無病無痛!」一家大細完成最後的化寶儀式,準備離開之際,身為媽媽的陳麗麗意猶未盡,拉住老公行埋一邊商量,然後出錢在廟內為女兒點燈,祈求女兒無病無痛!

廟內人多擠迫,陳麗麗負責開遮,保護老公同B女。



一家三口,竟然只有陳麗麗一個人有戴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