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愛的迫降】崔智友挺孕肚登場 孫藝珍為玄彬擋子彈 #孫藝珍 #崔智友 #玄彬

崔智友這身衣服遮孕肚;孫藝珍中槍,玄彬傷心不已。
【愛的迫降】崔智友挺孕肚登場孫藝珍為玄彬擋子彈崔智友這身衣服遮孕肚;孫藝珍中槍,玄彬傷心不已。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tvN劇集《愛的迫降》昨晚(8日)播出 ...




【愛的迫降】崔智友挺孕肚登場 孫藝珍為玄彬擋子彈

崔智友這身衣服遮孕肚;孫藝珍中槍,玄彬傷心不已。

玄彬與孫藝珍主演的tvN劇集《愛的迫降》昨晚(8日)播出第13集,平均收視14.1%,最高收視15.7%,為同時段最高收視節目。

至前已預告將挺孕肚客串這劇的崔智友昨夜終於出場,利正赫(玄彬飾演)熱愛韓劇的部下「金舟墨」,獲尹世理(孫藝珍飾演)安排去做跑腿,其實是讓方去見女神崔智友,給「舟墨」離開韓國返回朝鮮前圓夢。二人大講友姐曾主演電視劇《天國的階梯》的名台詞,背景音樂也是該劇的主題曲。

友姐去年底宣佈佗B喜訊,今年5月預產期,已懷孕6個多月的她,狀態很好未見長胖,身穿閃亮闊身衣,全程坐在餐枱前,二人合照時,崔智友都躲在「舟墨」身後,故難以看到其孕肚。

至於這集尾段,孫藝珍為救玄彬幫愛郎撐子彈,玄彬抱著流血不醒人事的孫藝珍痛哭,生死未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