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武漢疫情影響棺木供港 殮房遺體恐堆積如山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殯儀業商會正就棺木短缺向政府尋求幫助。武漢肺炎大爆發,內地棺木供應中斷,香港日內或無棺木用,殮房遺體恐堆積如山!東網接獲一張由香港殯儀業商會發出的特別 ...




殯儀業商會正就棺木短缺向政府尋求幫助。


武漢肺炎大爆發,內地棺木供應中斷,香港日內或無棺木用,殮房遺體恐堆積如山!東網接獲一張由香港殯儀業商會發出的特別通告,告之各殯儀公司,香港棺木供求緊張,只可維持到後日(3日)供應。商會正與供應商商討對策,亦已去信政府尋求幫助。


該通告指出,為免引起棺木供應緊張,希望商會會員向供應商訂購棺木時,提供以實名登記的火化收據證明。通告又稱因貨源相當短缺,棺木質量或會有所偏差,特別尺寸或款式或未能供應。


該會永遠會長吳耀棠表示,由於內地疫情爆發,北方工人恐難返回廣東一帶開工,生產線或會中斷,令供應出現問題,「(工人)返唔到南方就弊傢伙」,又指現時存貨只能維持到後日。他指商會正與各大供應商討論對策,了解詳情,惟暫時未有結果。他稱香港棺木供應幾乎全部來自內地,但即使內地供應中斷暫時亦不需要太擔心,因短期內仍可向海外尋求供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