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陳曼娜:無懼新冠肺炎!陳曼娜屋企招呼老友打邊爐 #陳曼娜

陳曼娜無懼新冠肺炎。多在家,少聚集,不單是防疫基本措施,想不到就連打邊爐也可能是染病源頭!近日驚現家庭群組大爆發的新冠肺炎個案,一家十九口打邊爐後,至 ...




陳曼娜無懼新冠肺炎。


多在家,少聚集,不單是防疫基本措施,想不到就連打邊爐也可能是染病源頭!近日驚現家庭群組大爆發的新冠肺炎個案,一家十九口打邊爐後,至少十人染病,令人聞「爐」色變!身為圈中富婆的陳曼娜卻冇有怕,招呼一班藝人好友,包括孫泳恩、林建明(沙姐)、胡楓、何麗全夫婦、安德尊及黃百鳴等,在其豪宅打邊爐兼食盆菜,齊齊吹水話當年。


陳曼娜在社交網晒聚會及寶貝外孫女照片,留言:「新春難得共聚!沒有最好的佳餚,但有最好的友情!謝謝你們的光臨!」、「疫情不及友情深,新春溫情聚會,大家揮灑自如!談笑風生!笑破肚皮!適逢何麗全哥哥生日之喜,Peter哥甜Cake,大家甜入心裏!」


而其中一條條短片,是拍下黃百鳴說在七十年代做舞台劇《漩渦》的趣事,他說當時有場床上戲,他穿了短褲並蓋被上陣:「我仲有條底褲,佢哋話我冇演員道德!」胡楓聞言即搞笑的說:「你咁就唔啱嘞!我係自動除㗎!」即引起哄堂大笑,沙姐也說:「胡楓自動除,黃百鳴你幾冇演員道德,所以胡楓屹立不倒!」之後沙姐和黃百鳴碰杯說「一飲泯恩仇」,黃百鳴即說:「一吻都得,但係要戴住口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