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森美:節目未播就被罷睇!森美:疫情唔使講立場 #森美

森美認為疫情唔使講立場。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無綫為想令觀眾更深入了解這次疫情的最近情況,特別請來傳染病專家、前線醫護工作者等不同界別人士,於節目《全民開 ...




森美認為疫情唔使講立場。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無綫為想令觀眾更深入了解這次疫情的最近情況,特別請來傳染病專家、前線醫護工作者等不同界別人士,於節目《全民開講齊抗疫》中作出探討及檢視,而節目主持森美、陳貝兒和Patrick Sir亦有加入討論,節目於2月14日晚錄影,安排在星期日(16日)晚播出。不過,節目於周六(15日)即係播出前一日,已收到觀眾投訴,指內容不中立。


無綫回覆東網表示:「網民指節目不中立,未出街就發起罷看、投訴,簡直得啖笑!由於坊間有關疫病的資訊和謠傳很多,節目主旨是邀請專家去講解防疫知識和保護措施,都未播出,如何得知不中立?眾多受訪嘉賓包括醫生、護士、建築師、測量師、米商、零售商等,疫病不分顏色,本台亦沒有政策只接受甚麼政治立場的嘉賓,最重要是考慮他們的專業知識和領域。這兩小時節目,平均每一分鐘都有超過120萬觀眾收看。節目出街後有不少人讚內容清晰易明、資訊豐富。」


森美說:「疫情唔使講立場,大家都係講病情個事實,主持亦冇理立場,開會時亦冇立場之分,只係講醫學上專業資格,而在座參與嘉賓,佢哋嘅資格都值得肯定同好有份量!」至於陳貝兒亦謂:「作為主持,責任係盡力將節目做好,希望觀了解更多、就有更大力量去面對疫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