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姜麗文:本身今日嫁 姜麗文為武漢肺炎延遲婚禮 __,姜麗文,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幾時結都好,最緊要個個都身體健康!藝人秦沛愛女姜麗文今日社交網宣布結婚,與圈外男友本身定於今日行禮,不過因應最近的武漢肺炎情況,為了各位的安全和安心, ...




幾時結都好,最緊要個個都身體健康!


藝人秦沛愛女姜麗文今日社交網宣布結婚,與圈外男友本身定於今日行禮,不過因應最近的武漢肺炎情況,為了各位的安全和安心,亦基於對家人和親友的尊重,決定延遲婚禮,不過姜麗文依然表示「我們結婚了」,似係已和男友完成簽字儀式。


榮升新外父嘅秦沛回覆東網指好開心,仲大讚新女婿愛錫阿女:「開心!大個女最緊要搵到一個愛佢錫佢嘅人!🍷🍷❤」


姜麗文原文如下:
「我們結婚了💍💐
其實今天本來是我們結婚的日子。不過因應最近的情況,為了各位的安全和安心,亦基於我們對家人和親友的尊重,我們決定延遲婚禮。
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要延遲婚禮絕對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我們會繼續提醒對方:最重要的是我們找到對方,很恩愛也很健康!所以很感恩!✨
沒事,我們什麼時候都可以慶祝!無論如何,今天對我們來說,永遠是很重要的開心大日子!❤
老公,老婆很愛你!Happy Almost-Wedding Day!」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