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張寶兒天生旺夫命 阮兒紅鸞星動隨時雙喜臨門 #張寶兒 #阮兒

張寶兒、蔡喜欣和阮兒今年的愛情運都很好。
張寶兒天生旺夫命阮兒紅鸞星動隨時雙喜臨門張寶兒、蔡喜欣和阮兒今年的愛情運都很好。張寶兒、蔡嘉欣和阮兒作客《天天開運王》昨晚播出,3人除雞手鴨腳炮製越南 ...




張寶兒天生旺夫命 阮兒紅鸞星動隨時雙喜臨門

張寶兒、蔡喜欣和阮兒今年的愛情運都很好。

張寶兒、蔡嘉欣和阮兒作客《天天開運王》昨晚播出,3人除雞手鴨腳炮製越南春卷外,也獲堪輿師傅批今年愛情運。張寶兒被批「夫妻宮有顆䘵存星」,誰跟她一起,她都能帶旺到對方,結婚就會更旺!寶兒隨即在鏡頭面前驕傲說:「邊個娶到我,就係正!」師傅續謂她的對象適合大她7年或以上,旅行結婚可化解文件問題,更指她好事近。

節目出街後,寶兒在ig上載在鏡頭前自讚好正的片段,但消了音,留言:「說出這樣厚顏的話 我真要mute了自己」,並謂:「師傅話雖如此 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工作 相信我 總有一日會打出一片天」。32歲的張寶兒,其42歲男友袁偉豪在她貼文留言:「我係好正既(嘅)」,寶兒就耍花槍說:「講緊我呀 搶fo」。



與ibanker拍拖2年半的蔡嘉欣,被批事業於2018年入運,行足10年大運;感情亦沒太大問題,結婚更會升呢變高貴。

32歲的阮兒,跟45歲的衛志豪拍拖3年,被師傅批今年紅鸞星動,2022是時候愛情上再昇華,子女宮也在郁動隨時雙喜臨門,阮兒直認似自己性格;今年事業運亦不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