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抽鄧炳強水】港台發文感謝支持《頭條新聞》:只要你哋畀個手指公我哋,我哋....在所不辭 #鄧炳強

【抽鄧炳強水】港台發文感謝支持《頭條新聞》:只要你哋畀個手指公我哋,我哋....在所不辭21小時前以嬉笑怒罵形式、諷刺時事的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日前 ...




  • 【抽鄧炳強水】港台發文感謝支持《頭條新聞》:只要你哋畀個手指公我哋,我哋....在所不辭
  • 21小時前




以嬉笑怒罵形式、諷刺時事的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日前播放的最新一集,由王喜主持的《驚方訊息》環節,惹來警方強烈不滿,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更代警務處處長向廣播處處長梁家榮發投訴信。能夠令警方如此大反應,皆因該環節內容以green object諷刺警方在武漢疫情中的表現為題,例如與有確診肺炎個案的郵輪相隔數百米及擁有生化武器級別的保護裝備等。

事件發生後,大量網民湧至《頭條新聞》facebook專頁,留言支持。而今日《頭條新聞》在其專頁中回應,「睇到大家嘅留言,好想講:多謝大家嘅支持!全部在心中,唔使講嘢,只要你哋畀個手指公我哋,我哋會繼續做好節目,在所不辭!#你哋嘅支持真係好重要#患難見真情#今次要好多手指公至夠#今個星期第二集_thanks」。用詞明顯諷刺日前警務處處長出席飯局時,與譚詠麟、曾志偉等人的對話。

而《驚方訊息》主持人王喜,回覆傳媒查詢會否有第二集時,就大賣關子,表示不會有第二集,但就叫人留意第三集,他亦表示《驚方訊息》是「雙周刊」,與另一主持羅啟新輪流做,相信於第三集(28日)仍有機會看到王喜的《驚方訊息》。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