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蔡少芬:【酒一再沉溺】蔡少芬失戀通街嗌男人 #蔡少芬

佢哋真係好好姊妹!藝人蔡少芬(Ada)與陳法蓉(Monica)兩位好姊妹拍攝短片《閨蜜大考驗》放上網,測試默契。二人首先畫出超級英雄,Monica大晒 ...




佢哋真係好好姊妹!


藝人蔡少芬(Ada)與陳法蓉(Monica)兩位好姊妹拍攝短片《閨蜜大考驗》放上網,測試默契。二人首先畫出超級英雄,Monica大晒畫功畫了Q版神奇女俠,Ada則畫超人,Monica見狀即說:「為甚麼你的超人沒有穿內褲在外面?」Ada笑言刻意不畫重要部位,即使其他人穿內褲也不敢看,唯一只會看老公張晉穿內褲!


談到如何治療失戀低潮時,Monica大爆Ada以往每次失戀都會大哭大喝:「記得有一次她哭得死去活來,醉醒了站在窗邊大喊:『整條街都是男人,失戀又如何?怕甚麼!』不過當時街上根本一個男人也沒有。」而Ada表示酒便是其失戀的「醉」佳良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