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爆相爆片】王祖藍一家三口主題樂園常客 慈父本色抱足囡囡全程 __,爆相爆片,王祖藍,

王祖藍同太太李亞男都是迪士尼樂園的忠實fans,由拍拖到結婚,連囡囡王天韻(Gabrielle)的百日宴,都安排在主題公園舉行。本月初王祖藍40歲生日 ...






王祖藍同太太李亞男都是迪士尼樂園的忠實fans,由拍拖到結婚,連囡囡王天韻(Gabrielle)的百日宴,都安排在主題公園舉行。本月初王祖藍40歲生日更不在話下,一家三口又是在樂園度過,壽星仔拿着米奇蛋糕,與妻女跟米妮合照。日前《蘋果》讀者馮小姐又發現一家三口現身樂園,她更透過「爆相爆片」分享祖藍發揮慈父本色,抱着囡囡不放的照片。

當日3時許,馮小姐見到祖藍一家三口連同外籍傭工,再次出現在迪士尼主題樂園。馮小姐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喺入口見到王祖藍,嗰時媽咪(李亞男)推住私伙BB車,帶住囡囡入樂園。」當行到一個《Frozen》做主題的攤檔,祖藍買了一罐噴裝泡泡,接着便從老婆手上接過囡囡。祖藍即買即玩,不停噴肥皂泡逗BB,看見飄起的泡泡在太陽底下變色,Gabrielle顯得十分開心。愛女如命一派慈父本色的祖藍,雖然有工人姐姐同BB車同行,不過他選擇手抱,一馬當先帶住囡囡去玩遊戲。

-----------------------------

想知今年愛情事業健康運勢?

十二星座運程指南點擊即睇!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網上圖片/讀者提供圖片)


入到樂園李亞男抱起囡囡。(讀者提供圖片)


一行人行到一檔攤。(讀者提供圖片)


祖藍買了一罐罐裝噴泡泡。(讀者提供圖片)


之後祖藍抱住囡囡一直不放。(讀者提供圖片)


去年囡囡百日宴在迪士尼舉行。(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