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經營餐廳不易】鄧月平出動鮑魚 送湯送飲品搶客 #鄧月平

【經營餐廳不易】鄧月平出動鮑魚送湯送飲品搶客22分鐘前ViuTV節目《辣伙頭》由兩位搞鬼主持陶大宇、郭政鴻,伙拍有「廚壇魔術師」之稱的楊尚友(Chri ...




  • 【經營餐廳不易】鄧月平出動鮑魚 送湯送飲品搶客
  • 22分鐘前




ViuTV節目《辣伙頭》由兩位搞鬼主持陶大宇、郭政鴻,伙拍有「廚壇魔術師」之稱的楊尚友 (Christian) 擔任評判,從八位美女準廚,包括鄧月平、洛兒、陳欣妍、陳海寧、蘇菲、沈殷怡、郭奕芯及余逸思中,選出廚界的真正「辣伙頭」。

其中美女準廚們要一試經營餐廳模式的滋味,每隊除了要炮製一款以鮑魚為食材的早餐,招呼現場近50位顧客外,餐牌設計、招待客人等工作亦要她們一手包辦。

面對如此大的挑戰,美女準廚們顯得有點手忙腳亂,其中郭奕芯在寫餐牌時更錯漏百出,把「麵豉湯」寫成「麵鼓湯」、「烏冬」寫成「烏東」及「玉子燒」寫成「肉子燒」。

與她同隊的鄧月平事後表示,自己當時也發現餐牌有錯別字,不過因為時間太緊迫,她只顧著準備食物,所以最後忘了更正。

由於每位顧客只可選擇「光顧」其中一隊,兩隊各自施展渾身解數拉客,沈殷怡一隊成功吸引大批顧客,門外更出現排隊人龍。

另一隊成員鄧月平見狀立刻「執生」,主動給這些排隊顧客試食,並送上自家製熱湯及飲料。不少顧客被其誠意打動,轉投鄧月平一方,令戰況更加激烈。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