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防彈下月舉行新碟發售活動 事先聲明隨時被取消或延期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防彈少年團將視乎疫情決定活動能否如期舉行。
【武漢肺炎】防彈下月舉行新碟發售會事先聲明隨時被取消或延期防彈少年團將視乎疫情決定活動能否如期舉行。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將於本月21日推出新專輯《M ...




【武漢肺炎】防彈下月舉行新碟發售會 事先聲明隨時被取消或延期

防彈少年團將視乎疫情決定活動能否如期舉行。

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將於本月21日推出新專輯《MAP OF THE SOUL:7》,他們透過Weverse公告將於3月7日舉行發售活動,並以談訪形式進行,一起分享專輯準備期間發生的各種插曲和幕後花絮。

不過,他們事先聲明:「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症的擴散情況,活動可能會被取消或改期等。這是為了藝人和粉絲的安全而採取的措施,請事先諒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