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倪晨曦:婚禮一波三折!女神倪晨曦晒婚照止癢 #倪晨曦 #女神

女神結婚喇!不過婚禮嘅日子就一波三折…女神倪晨曦與圈外男友Vincent原定去年結婚,但因籌備時間不足改為今個月舉行,可惜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將婚事再次 ...




女神結婚喇!不過婚禮嘅日子就一波三折…


女神倪晨曦與圈外男友Vincent原定去年結婚,但因籌備時間不足改為今個月舉行,可惜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將婚事再次延期。不過二人已在港正式入紙排期註冊,相信婚事唔會離好遠!


倪晨曦喺社交網晒出多張婚紗相,讓粉絲先睹為快,留言謂:「由於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明朗,為了嘉賓們健康和安全着想,以及大家能夠開開心心出席分享我們之喜悅,我們決定將婚宴延期,感謝各界朋友的關心和祝福, 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諸事順遂❤ 話說一年前玻利維亞的旅行其實有私心去拍婚紗照的~還記得我vlog影片裏的紅白藍膠袋嘛?裏面是這條巨型的婚紗,費了千辛萬苦帶去鹽湖拍照,沒想到那裏又冷又大風,但後來看回照片覺得一切都好值得,這條婚紗也好美好仙!忍不住想先放兩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