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人間有愛 熱心女子自費買口罩送贈市民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市民免費取口罩,需出示身份證。(曾紹良攝)「武漢肺炎」肆虐,惟市面上口罩仍然短缺,連日來全城瘋搶口罩,市民人心惶惶。今午(8日)12時許,兩名女子在旺 ...




市民免費取口罩,需出示身份證。(曾紹良攝)


「武漢肺炎」肆虐,惟市面上口罩仍然短缺,連日來全城瘋搶口罩,市民人心惶惶。今午(8日)12時許,兩名女子在旺角奶路臣街近銀行中心對開報檔,免費向持有香港身份證的市民派發3個獨立包裝的口罩,吸引逾百人排隊。據了解,兩名女子往韓國旅遊期間自費購買2000個口罩回港,希望幫助港人,以表達小小心意。


另外,今早再有大型連鎖藥妝店,在多區分店出售日本口罩,每間店舖各有600盒口罩出售,每盒有30個口罩,價錢為45港元,每人限購一盒。


其中在尖沙咀海防道分店外,約有數百人排隊等籌,職員於11時15分派籌,並迅速派完,然後即場發售口罩。有市民買得口罩後,表現十分雀躍。據悉,排頭位的市民於清晨6時到場排隊。


此外,銅鑼灣分店外約有500名市民排隊等籌號,然後進入店內買口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