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何艷娟:失婚唔寂寞!何艷娟被指戀上投行副總裁 #何艷娟

得閒係要轉吓口味嘅!前港姐何艷娟2018年與年長40年、擁有30億身家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但這「爺孫戀」婚姻只維持八個月。剛離婚的何艷娟即被傳出 ...




得閒係要轉吓口味嘅!


前港姐何艷娟2018年與年長40年、擁有30億身家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但這「爺孫戀」婚姻只維持八個月。剛離婚的何艷娟即被傳出與身家豐厚、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長子陳燿璋拍拖,還不時被拍得出雙入對,可惜戀情曝光後冇疾而終!


回復單身的何艷娟,正式復工,回巢無綫拍劇,但依然繼續富貴,不時到處旅行遊山玩水。異性緣甚旺,身邊不乏男性朋友的她,最近有讀者爆料她與一外國男士過從甚密,之前二人齊到峇里玩,又不時雙雙出席聚會,而該男子還於社交網站上載兩人的合照,及何艷娟的單人生活相,可見關係非淺。


翻查資料,該外籍男士Valentin Ischer是瑞士人,出生富裕家庭,現於一投資銀行擔任助理副總裁,他曾就讀香港大學和洛桑高等商學院,除了精通法語、英語、德語外,還懂普通話。何艷娟被問到是否有新戀情?她回覆東網斬釘截鐵否認:「我可以100%肯定不是!我亦從來不會考慮找外籍男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