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護協轟醫管局抗疫混亂擬接力罷工 下周二開會商討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來襲掀起醫護界工業行動。武漢肺炎來襲而掀起的醫護界罷工5天後暫告一段落,但可能又有醫護工會接力!身兼香港護士協會主席的立法會衞生服務界議員李國 ...




武漢肺炎來襲掀起醫護界工業行動。


武漢肺炎來襲而掀起的醫護界罷工5天後暫告一段落,但可能又有醫護工會接力!身兼香港護士協會主席的立法會衞生服務界議員李國麟今(8日)在電台節目表示,理解及尊重工會「醫管局員工陣線」暫停罷工的決定,亦對醫管局的强硬態度感到驚訝,護士協會下周二(11日)會召開緊急會員大會,商討是否要發起工業行動支援,協會的中央委員會已經商討不同方案,包括罷工及按章工作。


李批評,醫管局在應對疫情統籌混亂,指引朝令夕改,甚至連醫護人員的裝備都不足,又斥責政府去年底得知內地疫情後,至今仍未完全堵截病毒源頭,導致天災演變成人禍,令社區爆發風險與日俱增,甚至出現口罩不足和市民搶廁紙等情況。他强調,護協的行動會秉持保護病人的初心,行動大原則是希望令政府及醫管局正視及改善現時醫療系統等各種問題。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