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情人節加結緍周年】吳岱融偕妻出走隊啤 陳小春晒囝囝照低調慶祝 #吳岱融 #陳小春

吳岱融與鍾淑慧、陳小春和應采兒,各自在情人節慶祝結婚周年。
【情人節加結緍周年】吳岱融偕妻出走隊啤陳小春晒囝囝照低調慶祝吳岱融與鍾淑慧、陳小春和應采兒,各自在情人節慶祝結婚周年。吳岱融與鍾淑慧、陳小春與應采兒這 ...




【情人節加結緍周年】吳岱融偕妻出走隊啤 陳小春晒囝囝照低調慶祝

吳岱融與鍾淑慧、陳小春和應采兒,各自在情人節慶祝結婚周年。

吳岱融與鍾淑慧、陳小春與應采兒這兩對,於情人節同是結婚紀念日,吳岱融跟老婆已結婚25周年,因為兒子都長大了,所以二人似身在外地,著住短袖衫不用戴口罩,在餐廳撐枱腳飲啤酒。吳岱融還冧爆留言:「二月十四日今天也是我們結婚週年25年了,謝謝你,我的老婆~ I love you. Happy Valentine’s day」。



陳小春在早前刪掉ig只剩一個帖文後,今日凌晨時份終於更新,貼上囝囝Jasper全副武裝踩單仔兼戴口罩,停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立牌前打卡照,留言:「#WWF #情人節快樂❤️❤️❤️」,慶祝情人節外,還低調賀他和老婆結婚10周年。應采兒則貼上「情人節辦公室」通知:「由於現在特殊時期,原定2月14日情人節取消,推遲到3月8日婦女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